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15日> > 总第2805期 > 11 > 新闻内容
2018“湘女秀”大赛开启海选
新闻作者:陈炜 通讯员 郑应平 周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 通讯员 郑应平 周娜)3月8日,由湖南省妇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商务厅指导,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湘女秀”大赛海选在长沙橘子洲头开启。
  现场报名的选手,年龄跨度很大,既有二十多岁的妙龄女子,也有年逾八旬的耄耋老人。据悉,本次大赛主题为“美丽湖南,湘女独秀”,旨在通过大赛的形式,挖掘发现一批具有“知性美”的新时代湘女,全面展示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湘女的精神风貌、经济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截止目前,大赛同步开启线上线下报名通道。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以“汉服、汉礼、雅聚”为主题的礼仪文明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