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15日> > 总第2805期 > 11 > 新闻内容
郴州表彰10位“最美女性”
新闻作者:章清清 通讯员 曹洁 雷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 通讯员 曹洁 雷凌)孝老爱亲、勤俭持家、创业创新、巾帼建功……3月8日晚,郴州市妇联举行“最美女性”颁奖典礼,10位郴州“最美女性”受到表彰。
  这10位女性中,有用大爱与温情滋养三个侄儿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李春芝;有自强不息,身残志不残的残奥会冠军、全国“三八红旗手”史逸婷;有礼贤仁孝,秀外慧中,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罗玉莲; 有勤勉为公,维护法律公平与正义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张秀娟;有二十八载无怨无悔,服务基层社区群众、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谷庚秀;有以诚信铸品质,在建材行业大展拳脚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徐时英;有带领村民养殖“七叶一枝花”致富奔小康的湖南省“三八红旗手”李福珍;有奋力拼搏开创品牌餐饮事业的商业女精英,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封雅林;有孝亲友爱,勇于抗击病魔的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谭继红;以及与丈夫患难与共,25年如一日照顾料理丈夫的林雪花等。
  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首嫣嫣和受表彰的“最美女性”共同开启了2018年郴州市“寻找最美”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