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15日> > 总第2805期 > 11 > 新闻内容
长沙芙蓉区邀精英女性分享精彩人生
新闻作者:章清清 通讯员 周偲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 通讯员 周偲)3月8日,“她时代·She Will”长沙市芙蓉区三八妇女节精英女性分享会”在长沙举行。来自长沙的四位精英女性向芙蓉区各行业的80多名女性代表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精彩奋斗的人生故事和成功理念。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出席活动并寄语新时代女性,要三省人生,格物致知,保持真善美的使命感并为之努力成就精彩的人生。
  “新的时代迎来了更大机遇。女性要发挥自己的优势,追求美好和向上的生活,拥抱大时代。”有着创课界女神之称的湖南弗彗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璟用略带江苏腔的普通话,率先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故事;被网友们冠以“神仙姐姐”称号的美女总裁咖啡之翼董事长尹峰则讲述了自己创业18年的故事;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丽君,七彩小镇湖南区域副董事长宋澜也先后进行了分享。她们睿智而优雅,果敢而真诚,给参与分享会的女士们很多启迪。
  当日,芙蓉区还举办了“寻找芙蓉最美女性活动”。张灵芝、周汭、贾远满、许伟英、谭茵予、谭碧娥、熊炬、刘青青等8名女性被推选为“最美芙蓉女性”代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