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15日> > 总第2805期 > 2 > 新闻内容
沅江:市委书记为女同胞送祝福
新闻作者:谭利蓉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谭利蓉)3月7日下午,益阳沅江市举办“和美家庭 温暖水城”——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最美家庭、文明家庭”颁奖典礼。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出席活动并讲话。
  陶德保对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市妇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沅江妇女工作谱写了新篇章。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活动,树立了全社会学习的家庭榜样,彰显了沅江妇女的动人风采。
  陶德保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夯基础、提质效,不断提高妇女工作整体水平;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为妇联履职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构建“党政支持、妇联牵头、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沅江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