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15日> > 总第2805期 > 2 > 新闻内容
长沙市成立首家“工地女校”
新闻作者:罗雅洁 通讯员 郑丽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 通讯员 郑丽萍)如何提升进城务工人员,特别是女性农民工的文化素质水平?长沙市首家“工地女校”应运而生啦!3月7日,长沙市工务局与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共同组建的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工地分校,在万家丽路220KV电力隧道项目部正式成立,并为女职工们上了开班第一课。这也是妇联组织加强联系基层妇女群众、党建带妇建的一项重要举措。
  湖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市直工会工委、市工务局,中建五局女工委、土木公司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工地女校”揭牌。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及长沙片区项目女职工和女农民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悉,“工地女校” 成立后,将采用多种方式对女职工的职业技能、健康保健、兴趣爱好、心理知识等方面,特别是市政工程的新知识、新技能方面,开展有计划、有针对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相关负责人为中建五局土木公司芙蓉标兵“三创”工作室授予了“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奖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