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9月08日> > 总第3025期 > 4 > 新闻内容
周露当选郴州市妇联主席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易妤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易妤婕)9月4日,郴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郴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大会选举产生了郴州市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周露当选妇联主席。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通过了《关于郴州市妇女联合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郴州市妇联第六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其中周露当选郴州市妇联主席,牛粟、谢甜甜当选副主席,庞楠当选挂职副主席,蒋安利、文群当选兼职副主席。
大会发出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倡议,号召全市妇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凝聚“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磅礴力量,在推动现代化新郴州建设中彰显巾帼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