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8月04日> > 总第3020期 > 3 > 新闻内容
10名妻子获评益阳“最美军嫂”称号
新闻作者:通讯员 何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何雄)“我人生中得过大大小小很多奖,但是‘最美军嫂’这个称号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最美军嫂”代表、益阳市人民医院医保科科长彭海鸥骄傲地说。
8月1日,益阳市举行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优秀兵支书(兵委员)”“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暨“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发布仪式。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振华出席仪式并讲话。邓洲、刘海燕、刘雪芬等10名同志获评2022年度益阳市“最美军嫂”称号。
下一步,益阳市妇联将进一步落实落细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爱国拥军热情,为益阳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