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8月04日> > 总第3020期 > 3 > 新闻内容
飒!“最美家庭”代表传承武术文化
新闻作者:通讯员 易阳 曹利施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易阳 曹利施)台上,参演学生们或挥拳舞棍,或舞剑耍刀,一招一式,刚柔并济;台下,现场观众掌声不断。8月2日,一场特殊的武术汇报晚会在郴州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这是郴州市三中武术队从艰难组队到获得全国冠军的成长之路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该队主教练、北湖区“最美家庭”获得者代表扶芙蓉传承武术文化的一段传奇。
在扶芙蓉的带领下,郴州市三中武术队填补了郴州市武术无全国冠军的空白。六年来,担任主教练的扶芙蓉多次带领队伍站上全国、省、市冠军的领奖台,其中8人次获得全国冠军,28人次获得全省冠军,全队共获得国家级奖项36项、省级奖项180项。扶芙蓉表示:“我将不忘‘弘扬武学精神,培育武术人才’的建队初衷,继续为家乡争优,为国家育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