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8月04日> > 总第3020期 > 3 > 新闻内容
邵阳“七夕”交友联谊会超甜
新闻作者:成珍缘 林巍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成珍缘  林巍浩)“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7月30日,由邵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中心医院协办,邵阳有线电视台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缘定宝庆 为爱筑巢”青年联谊活动园圆满落幕。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各县市区的130名优秀未婚男女青年相遇于此,开启了浪漫的寻爱之旅。
联谊活动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进行,未婚青年们通过初相识、桃花朵朵开、心有灵犀、真心话大冒险等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纷纷表示,这种交友联谊活动很有意义,感谢市妇联提供的线上线下联谊交友平台,让平时忙于工作的他们交流交友更畅通、更便捷。
在邵阳市洞口县,为解决新时代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7月31日,在“七夕”节来临之际,洞口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教育局工会共同举办“爱在洞口,七夕寻缘”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县直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近百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特意为大家安排了“你问我答”“正话反说”“踩气球”等互动游戏及才艺展示,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通过创意自我介绍、集体趣味游戏、嘉宾表演等一系列精心策划环节,从彼此陌生到相互熟悉,多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大家互相交换联系方式。
“七夕”交友联谊活动是邵阳市妇联积极落实市委人才兴邵战略五大行动之“人才筑巢行动”的一项有力举措,旨在搭建交流沟通服务平台,帮助优秀未婚男女青年进一步拓宽沟通交流渠道,提升青年人才生活幸福指数。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玲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帮助各类人才在邵结良缘、筑爱巢、扎深根,吸引更多人才来邵、留邵、兴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