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4月28日> > 总第3007期 > 2 > 新闻内容
长沙县一小学主题教育活动赛出新时代好少年
新闻作者:通讯员 罗潇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罗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期,长沙县博才高塘坪实验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征文、朗诵及演讲活动。通过班赛、年级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7篇征文,8个朗读,20个演讲入围校赛。
在征文中,孩子们紧扣主题,以铿锵的文字,呐喊出“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演讲和朗诵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他们或回顾历史,讴歌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仁人志士;或着眼时事,表达对冬奥会中顽强拼搏的奥运健儿的敬意;或立足现实,歌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那群最可爱的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朗诵比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演讲比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高小少年一心向党的决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