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4月28日> > 总第3007期 > 2 > 新闻内容
“湘融湘爱·新市民”联名卡设计等你来做主
新闻作者:记者 杨柳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杨柳)快来设计你心中专属卡面吧!4月26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官方微信号“湖南邮政微金融”向社会大众发出“湘融湘爱·新市民”联名卡卡面设计有奖征集。征集时间至5月31日,最高奖金达3000元。设计作品要求寓意深刻、创意新颖,设计辨识度高,构思简洁大方,能够体现湘融湘爱·新市民卡主要特点和功能,体现“湘融湘爱”主题理念。只要你足够有创意,可将作品发至邮箱1104375213@qq.com。征集具体要求可扫描文中二维码了解。
据悉,“湘融湘爱”是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省妇联等共同推出的湘字号关爱农民工服务保障品牌。“湘融湘爱·新市民”联名卡为新市民们提供在创业、就业、住房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