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23日> > 总第2978期 > 2 > 新闻内容
省妇联在新邵走访慰问困境妇女
新闻作者:通讯员 黄红娟 钟雨佳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黄红娟 钟雨佳)“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了……”9月16日,邵阳市新邵县新田铺镇水尾村廖艳平的家人握着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的手连声道谢。
廖艳平是名聋哑人,丈夫患有心脏病,母亲患精神分裂,丈夫与母亲长期需要药物治疗,家中主要收入来源于大儿子一人。走访中,卢妹香详细询问了廖艳平家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廖艳平家人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并送上了“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关爱困境母亲公益项目市级慰问金。
卢妹香表示,此次走访慰问,就是要让困难妇女家庭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并且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爱护帮扶她们,让她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