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09日> > 总第2976期 > 2 > 新闻内容
湘妹子在残奥会喜获佳绩,湖南省妇联暖心祝贺
新闻作者:通讯员 刘丽佳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刘丽佳)9月5日,东京残奥会圆满闭幕,中国代表团以96金60银51铜共207枚奖牌,在金牌和奖牌双榜遥遥领先,实现了从2004年雅典残奥会至今的残奥会金牌和奖牌五连冠。此次东京残奥会,湖南共有11名运动员出战,他们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摘金夺银、锐不可当,贡献出10金3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7名湘女运动员获得8金1银1铜。
9月6日,湖南省妇联向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湘籍女运动员致贺信,送上“娘家人”的暖心祝贺。信中说:欣悉在刚刚结束的残奥会上,你们取得了8金1银1铜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残奥湘军的风采与实力,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新的荣誉。在本届残奥会上,你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和障碍,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展示了新时代残疾人运动员挑战极限、勇于超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是广大妇女学习的优秀榜样。在此,湖南省妇联代表全省妇女同胞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问候!热烈祝贺湖南省三八红旗手周霞、史逸婷、文晓燕、蒋芬芬在残奥运上再次夺冠!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勇往直前,再创佳绩。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以你们为榜样,学习你们心系祖国、牢记使命的爱国精神,学习你们不屈不挠、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范,学习你们身残志坚、超越自我的意志品格,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甘于无私奉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