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5月27日> > 总第2961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新闻作者:通讯员 王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王华)5月25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为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凤英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授牌仪式。
卢妹香对基金会为湖南的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基金会继续在省妇联的指导下,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发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巾帼精神,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中绽放美丽芳华。
目前,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全女性公益团队,成员11人。她们用温暖的爱心、坚定的决心和无畏的信心,以实际行动在抗击新冠疫情、助力乡村振兴、拓展“云上公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