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5月27日> > 总第2961期 > 2 > 新闻内容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今日女报指导工作
新闻作者:记者 杨柳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杨柳)根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25~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熊小兰率队到今日女报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巡回指导。她先后听取今日女报党支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导今日女报主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方琼等参加会议。
今日女报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英作主题为《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体会及工作情况,要求党员干部强化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
座谈会上,张英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汤凤英结合关爱困境女性、关爱儿童成长等工作,从学习教育科学统筹、入脑入心,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做了整体汇报。
熊小兰代表指导组对今日女报、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两个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到位,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多样,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深入一线访民情、察民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