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5月27日> > 总第2961期 > 11 > 新闻内容
湖南省总工会、省家协赴龙山调研
新闻作者:记者 尹盛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尹盛鹏)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5月25日,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处长、省经贸建设工会副主任陈永祥,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黄跃佳一行赴湘西龙山调研,并为省劳动模范向剑的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揭牌。
调研组走访当地美芙月国际母婴中心、龙山县好日子家政、龙山县更好家政、兴隆街道太平山村等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共同谋划乡村振兴工作。省人大代表王晚连、湘西自治州总工会副主席宋和林等陪同调研。
宋和林希望劳模工作室向乡村振兴延伸工作主题,带领老百姓从解决脱贫向富裕迈进,让乡村从落后面貌向新农村转变。陈永祥表示创建劳模工作室是家协工作的创举,要利用好这个平台,激发引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