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4月29日> > 总第2957期 > 2 > 新闻内容
姜欣在平江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新闻作者:首席记者 李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李立)4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在平江县长寿镇将军希望学校礼堂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岳阳市妇联主席王亚丹主持报告会,全市妇联系统干部、长寿镇全体党员干部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姜欣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讲起,分别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悟什么”“怎么学”四个问题,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次伟大飞跃,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与平江本土的红色资源结合起来,深情讲述了百年党史中,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讲述了百年以来,湖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的沧桑巨变、开启的崭新篇章。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动力,推动实际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