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27日> > 总第2925期 > 2 > 新闻内容
万名防汛队员收到岳阳市妇联送来的暖心礼
新闻作者:通讯员 任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任惠)“等下就穿上它去巡堤,再也不担心路滑啰!”日前,岳阳市湘阴县东湖垸值守群众接过县妇联主席刘美丽递过来的迷彩鞋,连声道谢。据悉,8月23日18时前,该县将有10000名值守一线的防汛抗洪队员将收到这份暖心礼物。
当日,岳阳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临港新区、际华3517联合慰问组来到湘阴县,为驻守防汛一线的值守人员每人送上一双迷彩鞋。岳阳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防汛值守人员的要求后,岳阳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临港新区、际华3517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联合组织货值逾120万的5万双迷彩鞋,分送至各县市区防汛一线,其中湘阴县接收1万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