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27日> > 总第2925期 > 2 > 新闻内容
军地青年联谊,浪漫共度七夕
新闻作者:通讯员 何湘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何湘兰)8月25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在这个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里,邵阳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2020年邵阳市军地青年联谊会在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永德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邵阳各行各业的1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其中有军人、教师、医护工作者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聊天和互动游戏,最终有12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同时,现场互有好感的年轻男女嘉宾纷纷与心仪的对象交换了联系方式。
据悉,这次军地青年联谊会,旨在为广大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搭建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也是市委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的具体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