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2月13日> > 总第2897期 > 2 > 新闻内容
孩子“宅家”学习不用愁
新闻作者:通讯员 黄兰香 易映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黄兰香 易映)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受疫情影响,教育部近日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中小学校暂停寒假期间各类教学活动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2月11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湖南学校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
  家庭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小单元和重要防线。为积极响应教育部通知,家校共育网作为湖南省妇联正式授牌的“湖南省网上家长学校”,从2020年2月3日起,免费开放平台上全部线上家长课程与儿童青少年测评系统,全面帮助全国家庭共同度过这段特殊的时期。
  据了解,本次免费开放资源包括1000+节视音频课程,1000+篇育儿百科文章、以及儿童青少年测评系统(共7套量表),内容涉及孩子的生理发展、心理健康和能力培养等方面。登陆湖南省网上家长学校网址:https://www.jiaxiaoclass.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平台“极客爸妈”即可免费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