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6日> > 总第2896期 > 5 > 新闻内容
湖南省妇女研究会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 通讯员 徐珂)52篇论文入选中国妇女研究会、开展110场红色湘女精神宣讲会、撰写10份学习交流考察报告、推动45项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1月9日,2019年度湖南省妇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 通讯员 徐珂)52篇论文入选中国妇女研究会、开展110场红色湘女精神宣讲会、撰写10份学习交流考察报告、推动45项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1月9日,2019年度湖南省妇女研究会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省妇女研究会展示了一项项令人振奋的研究成果。
  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叶文振等致辞,省妇联副主席钟斌主持会议,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从事妇女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共计100余人参会。
  姜欣对妇女理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引领,妇女理论要能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理论工作者要根据现实需要提出可行性的看法,引领妇女群众在新的时代里建功立业;三是加强在家庭家教家风上的研究,用研究成果回应社会需求。她表示,理论工作者应为实际答疑解惑,提出决策参考,从而惠及广大妇女儿童。
  随后的学术交流会上,叶文振就《70年的妇女与社会同步发展及其启示》开展专题培训。当天下午,参会者围绕妇女研究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会议还为18位优秀年会论文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