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6日> > 总第2896期 > 5 > 新闻内容
“双联帮扶”,“娘家人”情暖三湘
新闻作者:谭丽娜 陈南 周筱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妇联在株洲慰问困难妇女群众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谭丽娜 陈南)1月9日,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一行来到株洲市天元区慰问了群丰镇响塘社区邓女士和三门镇松柏村罗女士,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困境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怀。
  卢妹香一行详细了解两位困难妇女的家庭情况后,鼓励她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振作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且叮嘱区妇联干部要积极关心困境妇女生活,密切联系服务困难妇女群众,尽可能帮助她们排忧解难,当好妇女姐妹们的“娘家人”。  

省妇联在湘潭慰问困难妇女儿童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周筱嶷)为切实关爱和帮助处于困境的妇女儿童,1月13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钟斌带队到湘潭市开展“两节”期间“双联帮扶、送温暖献爱心”下基层慰问活动,上门慰问困难离任妇代会主任、困难基层妇联干部、困难妇女儿童和“两癌”妇女代表。湘潭市妇联主席赵欢参加活动。
  钟斌一行走访慰问了该市经开区欧阳庆元、周玉香、李秋3户困难妇女家庭,分别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并细问家庭情况、生活保障、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姐妹们战胜困难,为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