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28日> > 总第2889期 > 3 > 新闻内容
省妇联举办“垃圾分类 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新闻作者:记者 罗雅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没用完的化妆品属于什么垃圾?用完洗干净的化妆品瓶子又属于什么垃圾?”11月26日,湖南省妇联举办的“垃圾分类 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在今日女报社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副主席卢妹香出席本次培训,来自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卢妹香表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重在思想意识到位,要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在行动到位,单位、家庭和妇联系统都要行动起来,起到带动引领示范作用;重在监督到位,制度要先行,单位、家庭都要跟进。而在消防安全上,思想认识也要到位,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要明确责任区域,做好定期排查和紧急预案,对有消防隐患的问题要整改落实好。她强调,既要加绿色发展,也要抓平安建设,共创绿色机关、文明机关、平安机关、和谐机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