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28日> > 总第2889期 > 3 > 新闻内容
湖南省女企业家举办社会责任成果展
新闻作者:首席记者 李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李立)11月27日下午,由湖南省妇联指导、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凤舞潇湘 公益力量”湖南省女企业家社会责任成果展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颜永盛,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省妇联原副主席鲁华,省工商联、省民政厅、长沙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省近300名女企协会员代表、嘉宾出席展览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张海霞、吴建平、周志梅等41名杰出女企业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就与贡献,一年来,湖南省女企业家积极参与到经济建设、慈善捐款、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公益事业、帮扶弱势群体、慈善义工等领域的活动中,全年组织7次大型公益活动,参与了省妇联倡导的“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脱贫攻坚工作、“湘女关爱保”捐赠计划,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关爱弱势群体等多项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协会全年捐赠款项达380余万元,送捐爱心物资折合人民币2800余万元。
  姜欣希望女企业家们坚定信念,加快发展,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女企协要搭建平台,优化环境,切实履行好协会自身的职责;同时,协会要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切实发挥好女企协作为妇联组织的团体会员的作用,帮助女企业家在参与妇女事业发展中实现企业的发展和自身的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