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28日> > 总第2889期 > 3 > 新闻内容
2019湖南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开幕
新闻作者:记者 吴雯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吴雯倩)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驶入快车道之后,如何防控风险、化解挑战,趋利避害,吸收新动能、抓住新机遇,让网络安全更好地为智能制造保驾护航,成为摆在政府和产业界面前的一道必答题。11月28日至30日在湘江之畔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对这一课题进行了一次广泛和深入的探讨。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政府、全国科协指导,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省科协、长沙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长沙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科协等单位联合承办,紧扣长沙产业主线和特色的1+4+12+N多场活动精彩纷呈,院士大咖齐集长沙,高手过招你来我往。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奇安信科技集团董事长齐向东等知名专家、企业家在大会发表主旨演讲。大会还举办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4场高峰论坛,以及聚焦工业互联网、区块链、5G等12场主题论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