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19日> > 总第2880期 > 2 > 新闻内容
云南德宏州在湘举行文旅推介会
新闻作者:记者 谭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谭琴)“欢迎大家来美丽德宏!”9月17日,云南省德宏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德宏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秘书长侯胜邀约湖南游客到德宏来旅游。
  云南德宏三面与缅甸接壤,区位优势明显,历史上是南方古丝绸之路的要冲,如今更是“一带一路”的国际重要陆港、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关键节点、中缅经济走廊的门户枢纽。德宏是国内首个实行“境内关外”海关特殊监管模式的地方,是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三个片区之一。
  侯胜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德宏将开展一系列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届时游客可以体验瑞丽中缅胞波狂欢节。此外,德宏今年的国庆节活动还融合了体育文化旅游、边境游、乡村旅游、民族文化和非遗文化展示等方面内容。“美丽德宏·万象山水”国际摄影展、抖音挑战赛、新浪大v行等活动也将在“十一”正式启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