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8日> > 总第2860期 > 3 > 新闻内容
“两新”组织建妇联,四篇“文章”要写好
新闻作者:记者 罗雅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在群团改革的新形势下,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里该如何建妇联?怎样才能做好妇女工作?4月11日,湖南省妇联召开“两新”组织妇女工作座谈会,针对以上问题来了场“头脑风暴”。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十余家“两新”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两新”组织负责人分别就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和妇建情况、存在的困难等作了汇报。长沙市妇联副主席周小春针对推动“两新”组织建妇联作了经验分享,她表示要从源头推动,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在组织覆盖的同时也延伸服务手臂,不搞“空壳组织”。
  王邵刚表示,从横向、纵向织密妇联组织网络是今年妇联改革的重要任务,“两新”组织建妇联是中央有要求、基层有需求、妇女群众有期盼的一件事,各级妇联要按照全国妇联章程,加大指导力度。“两新”组织妇联要坚持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作好“四篇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