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8日> > 总第2860期 > 3 > 新闻内容
为高职教育优秀女性工作者提供更大舞台
新闻作者:记者 欧阳婷 通讯员 王振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欧阳婷 通讯员 王振亚)“我热切希望通过精彩纷呈的报告、各抒己见的发言,为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汇聚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4月12日,在长沙召开的“巾帼创优”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开幕式上,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深情寄语前来参会的高职教育女性工作者。
  据悉,此次研讨会为期两天,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相关专家围绕高职院校加强党的建设与高职高质量发展、高职女干部领导能力建设、高职女教师素质能力提升、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新时代高职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开展高职国际化教育等13个话题作报告。
  姜欣表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顺应了社会发展和国家政策走向,契合高职教育发展的现实需要。她指出,高职教育的发展为优秀的高职教育女性工作者提供了大展身手的舞台,对充分发挥女性作用以推进高职教育创新发展、妇女工作与高职教育相互促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姜欣还表示,湖南省妇联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搭建平台、创设载体,服务引领我省高职院校广大女性在建设优质院校中建功立业,实现自我提升,为湖南职业教育“双高”贡献巾帼力量。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出席会议,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湖南省供销社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出席并致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