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3 > 新闻内容
请接收来自省妇联的“爆款”电视报告会
新闻作者:罗雅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3月8日晚10时,湖南省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电视报告会在湖南经视播出,六位来自不同行业的湘籍女性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也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记者从湖南经视栏目组获悉,该报告会一举斩获湖南广播电视台当日黄金时段自办栏目收视第一名,收视率突破3%。而在此前,今日女报/凤网全媒体对报告会进行全程微信直播,也有80万名网友收看了现场盛况。
  六位讲述者中,有经世致用,致力于培养胸怀天下、德才兼备人才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商学院院长陈晓红;有坚守29年,为麻风病人点亮希望之灯的益阳市大福皮肤病防治所护士长刘大飞;有一身孤胆,以抗诉捍卫正义的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副处长冯丽君;有淳朴勤劳,带领村民摘下“贫困帽”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吉卫镇夜郎坪村支书田金珍;有回馈家乡,用文旅带动父老乡亲脱贫致富的华夏投资集团董事长钟飞;有不忘初心,将青春融入强军梦的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数控加工分厂编程员杨芳。有观众在今日女报官方微信留言,表示这六位女性的经历彰显了新时代巾帼力量,“通过这场电视报告会,让更多女性获得了启迪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