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3 > 新闻内容
王邵刚在衡阳调研党建带妇建工作
新闻作者:蒋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蒋嫦)3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一行前往衡阳,开展“党建带妇建”暨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专题调研。
  王邵刚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衡东县白莲镇白莲村妇联、杨林镇寺门前村妇女儿童之家,蒸湘区红湘街道太平二社区妇女之家、多功能文化活动中心,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协会妇联、扶贫一条街巾帼品牌、女子书会松麓书堂等地。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健,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杨龙金就进一步抓实党建带妇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汇报了衡阳妇联工作情况。同时,与会的妇女代表们围绕服务妇女儿童、助推精准扶贫、推进家庭家教、创新婚姻家庭调解品牌、女性成长成才等说感悟、讲问题、提建议。
  王邵刚肯定了衡阳市党建带妇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在全省率先明确规定村妇联主席应按照法定程序或党内选举程序选任为村两委成员,落实村妇联主席100%进村两委班子,将妇建纳入党建考核,全面完成各县市区妇联班子专、兼、挂配备,大力培养女干部女党员等,“力度大、作用好”。同时,她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妇联的工作,认为白莲村妇联执委主动履职工作机制、婚调工作室品牌及“五步”工作法,家庭家教“五进”活动,新社会组织妇建、女子书会松麓书堂项目等,为全省提供了鲜活生动、可供复制推广的经验和样板。
  王邵刚要求,衡阳市妇联要进一步坚持党建带妇建,巩固妇联改革成效,深挖亮点品牌,不断创新思路,提升妇联工作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