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3 > 新闻内容
创新思想引领,团结各界妇女群众
新闻作者:屈凤姣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屈凤姣)3月12日,湖南省妇联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作题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专题讲座。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主持学习会。
  谭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分析了世界范围内各宗教的起源、发展、特点,以及当前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阐明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方式方法。
  姜欣指出,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我国宗教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此次专题辅导对妇联同志深入系统地领会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做好信教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工作”。
  姜欣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宗教规律,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强正面宣传,充分发挥今日女报、湘妹子、潇湘女性网等新媒体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思想引领的方式方法,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活跃基层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完善关爱帮扶机制,帮助贫困信教妇女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最大限度地把包括信教妇女群众在内的广大妇女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半边天”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