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总第2842期 > 16 > 新闻内容
省妇儿基金会调查评估“知心屋”项目
新闻作者:徐艳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徐艳萍)12月2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在永州市冷水滩区马坪学校对省农村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知心屋)项目进行了调研评估。
  冷水滩区知心屋项目落地在马坪学校,由冷水滩区妇联督导,签约区婚协承接社会心理工作者工作。自2016年以来,该项目引入市青心协、区婚协、市瑜伽协会、善上公益组织等社会组织,通过投射性心理测验为留守儿童建档,利用沙盘、曼陀罗、鼓圈、瑜伽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对重点对象进行持续的个体辅导,动员培训班主任和家长对留守儿童进行多方面立体式的关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