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总第2842期 > 16 > 新闻内容
浏正街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暖冬”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龚美玲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龚美玲)12月3日,长沙市浏正街社区联合正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梦洁家纺开展“寒冬送暖·爱在身边”公益活动,为浏正街辖区内36户困难群众送去棉被等物资,帮助他们“暖度寒冬”。领到棉被的彭女士说:“真的很感谢社区的关心和爱心企业、志愿者们的帮助,不仅给我们送来了棉被,之前还帮助我们家疏通下水道、修补门窗。”
  浏正街社区书记唐密介绍,为给居民提供更好的社区服务,特别开展了社区三社联动“身处陋境·心向阳光”扶贫救助项目,此次公益活动是其中一部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