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总第2842期 > 4 > 新闻内容
姜欣在开福区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新闻作者:陈炜 通讯员 徐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徐文)“今天开福区各社区的妇联执委们都来了吗?大家当了执委后都做了哪些工作?”12月5日,中国妇女十二大湖南代表团团长,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政府宣讲十二大精神。在开始宣讲前,她特地向社区妇联干部详细了解了社区妇联工作。
  开福区区委副书记谢伟峰主持宣讲会,开福区各社区妇联干部、群众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姜欣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盛况和湖南代表团的参会情况,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身边的例子向大家讲解了十二大主要精神。同时,她逐一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孙春兰同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沈跃跃同志的闭幕词,黄晓薇同志代表全国妇联十一届执委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修改部分等七项重要内容。会后,姜欣和开福区妇联执委们作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