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总第2842期 > 4 > 新闻内容
宪法宣传周,妇联有了新任务
新闻作者:据中国妇女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开始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也是中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了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近日,司法部、民政部、农业农村部、全国妇联、全国普法办等5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对组织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做出了部署,在宪法宣传这件大事上,各级妇联组织也有了新任务:妇女之家将成为村(社区)的宪法法治宣传阵地;要鼓励和引导村(居)民创作法治宣传文艺节目、法治故事等宪法法治文艺作品;注重发挥广大妇女在学习宣传宪法活动中的积极作用;结合文明、模范家庭评选,组织引导村(居)民开展制定家规家训活动。
  在宪法宣传周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都成为热词。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那么,宪法跟你的一生到底什么关系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