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总第2842期 > 3 > 新闻内容
冬日送暖,架枧村里爱心不歇
新闻作者: 欧阳婷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欧阳婷)“我领到了过冬的棉袄,我的小孙子还领到了擦脸的软膏!这个冬天的日子要好过些了。”邵阳市隆回县山界回族乡架枧村的村民马叔跌高兴地说。
  12月3日,湖南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与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一起,为架枧村的贫困村民带来总价值13万余元的过冬物资。
  今年75岁的马桂梅家里只有她和一个8岁的孙子,儿媳妇在孙子出生不到一个月就离开了,儿子独自在广州打工,一个月的工资只有三千多元。在接到志愿者送到家里的物资后,老人非常感动:“食品和棉衣都是冬天必须的,感谢你们。”
  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君佩介绍,公司一直坚持从事母婴公益,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针对架枧村的婴幼儿和妇女。
  捐赠活动结束后,省妇儿工委办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在省妇联驻架枧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参观了制糖厂和“扶贫车间”。据了解,由省妇联援建的“扶贫车间”有22台机器,可以为40名妇女提供就业岗位,目前已安排15名贫困妇女就业,“扶贫车间”接到的第一批订单即将交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