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总第2842期 > 3 > 新闻内容
湖南省妇联干部赴上海交通大学进修
新闻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刘洋)在国际政治格局加快调整,各种力量交锋、各种思想激荡、各种矛盾凸显的当下,如何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十九大后,全球与中国经济如何演化?国学智慧如何应用于提升领导力?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哪些管理智慧的精髓?这些问题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在她们的心中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答案——11月26日至30日,湖南省妇联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研修培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来自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摆正位置,静心学习,培训期间要认真听好每一堂课;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结合中央和湖南省关于群团工作改革的总体部署,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认真进行总结和交流,使培训的过程成为开阔思路、增长才干的过程;三要遵守纪律,学有所成,要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能力,更好地为妇女群众服务。
  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上海交通大学的专家学者传授先进经验与前沿理念:既有《国际政治格局与中国外交》《十九大后宏观经济形势与中国经济新方位》《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战略:一带一路和中国发展大战略》等工作理论知识,又有《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重大突发事件的媒体思维和媒体沟通能力》《妇女干部心理开发与领导力提升》等女干部领导力和人格魅力培养方面的内容。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学员还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和嘉兴南湖回顾建党历史,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性锻炼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