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总第2838期 > 7 > 新闻内容
“报”在一起,大汗一场
新闻作者:记者 欧阳婷 王新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记者 欧阳婷 王新娜)“加油!加油!快快加把劲!”11月2日,在长沙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馆内,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紧张进行。当天,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十九个记者节(11月8日),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专业报分会12家会员单位齐聚长沙,举办联谊运动会。近200名编辑、记者分别参加拔河、乒乓球和羽毛球三个比赛项目。本次运动会由今日女报社和湖南工人报社共同承办。
  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杨勇参会并表示,当前,新技术、新媒介快速更新,对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新的挑战,也迎来新的机遇。专业报媒在不断提升技术、不断创新形式的同时,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传播正能量的初心。他还说,期待专业报媒在变与不变中成长壮大,湖南省记协将一如既往的为专业报的转型融合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
  专业报分会会长、今日女报社总编辑杜介眉表示,“报”在一起更温暖,在传媒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专业报兄弟单位要加强联动、整合资源、携手合作,推动专业报的发展和转型。
  专业报分会副会长、湖南工人报社总编辑龙巨澜主持了开幕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