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总第2838期 > 7 > 新闻内容
今日女报社党总支为贫困户送上股权证书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谢谢!谢谢扶贫队和你们这些爱心人士来关心我们!”11月5日,从今日女报社党总支书记、副社长聂朝霞手中接过隆回县上山养殖农业合作社股权证书,56岁的贫困户黄小英和丈夫马道付连声道谢。随后,聂朝霞还为全村党员送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当日,今日女报社党总支开展的“支部联基层”活动走进邵阳市隆回县山界回族乡架枧村,报社党总支副书记、副社长张英,党总支委员、总编辑杜介眉,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欧阳翠萍一同参加了活动。此前,他们已分别捐助自己的结对贫困户马道付、马日英、黄国成、黄青亮入股该合作社,当天是来把股权证书送到贫困户手上。
  据湖南省妇联驻架枧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金媛介绍,凭此股权证书,贫困户在近两年内可以获得每年1200元的固定分红,如果贫困户还参与养鸡的话,则收益会更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