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总第2834期 > 2 > 新闻内容
长沙雨花区:打造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
新闻作者:吴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吴杨)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妇联授牌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职伟业”)为“长沙市雨花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长沙市妇联副主席周小春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金职伟业董事长彭英讲述了自身充满坎坷与艰辛的创业故事,激励学员们迎难而上、坚持梦想。
  周小春鼓励金职伟业围绕母婴行业,大胆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并高度肯定雨花区妇联在实施巾帼脱贫行动中做出的探索和努力,切实做到了让妇联工作的三个对象——妇女、儿童、家庭都能受益。她希望,雨花区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能为更多女性实现创业梦发挥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