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总第2834期 > 2 > 新闻内容
资阳:青春健康“大餐”进校园
新闻作者:朱琛 田凤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朱琛 田凤云)9月27日,益阳市资阳区“守护青春·为爱改变”生殖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在益阳市第一职业中学举行,资阳区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颜丹为现场的500余名师生带来了生殖健康知识“大餐”。
  颜丹结合青春期生理心理特点,向青少年学生揭开了青春期生理变化、心理变化及恋爱的面纱。这一堂知识全面的性教育课程,帮助青少年学生掌握了青春期保健知识,也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生殖健康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由湖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由资阳区妇联、区卫计局、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主办,旨在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和青年教师群体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及自我防护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