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总第2834期 > 2 > 新闻内容
岳阳临湘市:成立巾帼创新创业协会
新闻作者:李诗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为了进一步拓展岳阳临湘市女企业家的发展领域和空间,促进女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近日,临湘市成立巾帼创新创业协会。岳阳市妇联副主席吴玉玺,岳阳市女企业家常务副会长田静,临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兴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英,副市长熊丽,市政协副主席李征雷等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临湘市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登记临湘市巾帼创新创业协会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临湘市巾帼创新创业协会章程》《临湘市巾帼创新创业协会选举方案》。会议选举了巾帼创新创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临湘市柠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素娟当选为协会会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