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7 > 新闻内容
安化县食药工质局:马上立案查处
新闻作者:首席记者 谭里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谭里和)9月6日,今日女报刊登了《乡村老人热买“神秘酒”,女大学生卧底揭真相》的长篇通讯,报道了一名女大学生卧底揭穿益阳市安化县烟溪镇有人以假冒伪劣产品坑骗老人钱财的事情。报道刊发后,引起社会极大关注。
  近日,安化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作出回应。该局曹姓副局长对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记者表示,对报道中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经研究将马上采取以下措施:“一、责令‘小张’等一伙人立即停止所谓‘品鉴会’。二、核查‘小张’一伙人所售产品的质量及来源合法性。三、对‘小张’一伙人违法虚假宣传及现场销售产品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