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17 > 新闻内容
消息股>>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王志平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人寿推出“个人特药保险”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王志平)近日,泰康人寿推出国内首款“个人特药保险”。该保险涉及的药品清单覆盖17种常见靶向药,年度50万保额,针对国家医保目录内的8种药,最高报销药品费用的50%,出险客户可选择先进行医保报销,再通过该产品报销以实现“零”自付;针对国家医保目录外的9种药,实施100%报销。该产品45岁以下客户年度交费不到100元。
  
快速理赔20万元,保险公司获赠锦旗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张珂维)“幸好买了这份保险!5000块钱对治疗白血病来说如杯水车薪,但用5000元买保险换来20万元保障,真的值!”近日,衡阳人凌先生将一面“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太平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原来,凌先生去年为儿子在太平人寿投保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附加重大疾病险,保额20万元。今年6月,2岁的儿子被诊断为白血病。在担忧治疗费时,凌先生向保险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仅两天,就收到了理赔款200013元。
  
光大银行提供党费收缴智能方案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熊谦 陈翔)近日,记者从中国光大银行了解到,该行创新性推出“金融+党建”企事业单位服务解决方案——光大云缴费·党务云,目前已为百余家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党建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光大云缴费·党务云,企事业单位可实现党费统一化、线上化及智能化收缴。广大党员则可通过手机APP、PC终端或专属二维码实时缴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