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3 > 新闻内容
常德:“智慧学堂”倡导快乐阅读
新闻作者:杨立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杨立波)近日,常德市妇联启动2018年与武陵区永安街道新东街社区“双报到”“双共享”“双结对”“双通报”的“四双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智慧学堂”快乐阅读,通过阅读让小朋友们具备初步的理解能力,在阅读中发展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受文学语言之美。社区的40余名小朋友一大早就来到了新东街社区车胤书屋,聆听绘本故事《小蝌蚪找妈妈》。随后,市妇联的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一起阅读少儿读物,并给孩子们分发水彩笔等小礼物。
  今后,市妇联将持续开展“四双活动”,与新东街社区紧密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激发党建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