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3 > 新闻内容
零陵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送下村
新闻作者:通讯员 唐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唐赟)为落实健康扶贫政策,9月10日,由永州市零陵区大庆坪乡“巾帼白衣天使”组成的医疗服务队,来到华兆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对象主要是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还有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病、结核病等患者。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做B超、心电图、肝肾功能、血糖等多项检查,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健康指导和用药指导。对筛选出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老人,将其纳入慢病管理,在随后的工作中再定期随访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