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3 > 新闻内容
郴州:培训新型职业女农民
新闻作者:通讯员 黄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黄莉)9月4日,郴州市妇联在北湖区鲁塘镇下鲁塘村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村种植大户、农业生产一线的新型职业女农民共36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郴州市农业委原研究员黄四齐主讲。黄四齐从讲解富硒与身体健康的作用入手,着重讲解富硒水稻的栽培技术,通过讲座、答疑、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员提供生物富硒种植方面的技术。
  据悉,郴州市妇联结合“巾帼脱贫行动”,在全市开展巾帼脱贫“双万”培训工程,即2017-2019年培训育婴师和新型职业女农民各10000名。今年是巾帼脱贫“双万”培训工程的第二年,通过举办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班,积极引导农村妇女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助推“一村一品一特色”产业,提高农村妇女职业素质,提升贫困妇女科技致富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