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3 > 新闻内容
教师节,姜欣带队走访慰问教职工
新闻作者:记者 罗雅洁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 吴小兵)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一行来到湖南女子学院、湖南省妇女干部学校、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代表湖南省妇联看望慰问教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湖南女子学院,该院党委书记罗婷向姜欣一行介绍了学院为了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质量水平评估,积极攻坚克难、补短板强弱项的情况;院长杨兰英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情况。
  “女子学院是女性人才培养的基地。”姜欣肯定了学院打好“女”字牌、“应用型”牌的做法,希望学院的妇女理论研究基地产生更多成果,在学术理论上有更好的建树。她表示,省妇联和湖南女子学院有着天然的联系,二者可以在妇联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家风建设、妇女权益维护等方面加强合作,一起努力,助推湖南妇女事业发展。
  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慰问的第二站,省妇联一行来到了湖南省妇女干部学校,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严华、妇女干部学校校长刘艺及全体教职人员参加座谈。
  姜欣首先表达了对教师们的节日祝福,并感谢省委党校给予妇女干部学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听完妇干校的工作汇报后,姜欣表示,省妇联要与妇干校多联系、多沟通,尤其要在妇女干部培训上加强合作,“下半年的县市区妇联主席培训班,我会带相关部室的负责同志来,与学员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妇联干部的心声”。同时,姜欣也希望妇女干部学校发挥优势,在妇女理论研究上取得更大成就。
  在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姜欣鼓励中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中心打造成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龙头和旗舰,成为全国知名的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每个家庭都需要像你们这样的教师,希望你们共同努力,将课程都做成精品。”慰问结束之时,姜欣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殷切期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