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3 > 新闻内容
湘阴:女红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新闻作者:李诗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9月4日,岳阳市湘阴县妇联精准扶贫女红技能培训班在东塘镇石涧村开班,并邀请省级编织工艺大师、湖南省女红协会副会长欧沛琼授课,当地70余名农村留守妇女、贫困妇女参加培训。整个培训为期6天,女红技艺过关的妇女将获得订单加工的就业机会。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好人”、鸿达建筑公司董事长李立华女士作创新创业报告,她动情回忆自己创业路上的艰辛和付出的努力,鼓励学员自立自强、永不服输,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汗水收获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