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07日> > 总第2817期 > 11 > 新闻内容
道县妇联: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新闻作者:许咏梅 赵志萍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许咏梅 赵志萍)“六·一”儿童节之际,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永州市道县妇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儿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困境儿童的身边。5月31日,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带领县妇联,县扶贫办、团县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县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儿们,给他们送去了书籍、学习用品和慰问金。慰问中,刘勇会视察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消防安全等基本设施,并与工作人员、孩子们亲切交谈。
  之后,一行人又走访了祥霖铺两河口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何继林家庭。他家有两个孩子,大的13岁,患软骨病、不能站立起来;小的7岁,患白血病。刘勇会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近来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了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并给孩子带去了书籍、文具和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